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4-01-10

发稿: 童玮玮

审稿: 胥翔

来源: 党委办公室

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字体 :
分享到 :

  2024年1月8日上午,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做好二〇二四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关于防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的若干意见》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抓实传染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坚决防范和纠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击花钱搞“四风”等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要慎终如始,继续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领悟力,增强各项工作的预见性和前瞻性,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高质量发展,认真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切实用好主题教育理论成果,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朱宝立,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燕,党委委员、副主任朱凤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永林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燕主持。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