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3-12-28

发稿: 于洋

审稿: 夏玉婷

来源: 第九党支部

中心第九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大会,同时举办包饺子迎新年活动

字体 :
分享到 :

  2023年12月26日上午,中心第九党支部在C楼208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燕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连主持。
  首先,周连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23年支部的各项工作,强调了廉政建设和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原副书记孙宏进行述职报告,他汇报了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回顾了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建业务融合的工作成效;新任副书记夏玉婷介绍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接着,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优工作,选举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最后,徐燕副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支部班子和所有党员在2023年支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新的一年她对支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支部建设,保持老带新的良好传统;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知识储备力量;三是围绕中心工作,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四是强化廉政建设,五是重视部门安全生产。
  大会结束后,支部党员和群众一起在职工食堂二楼举行了包饺子迎新年活动。大家通力协作,一边包饺子,一边交流经验,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支部迎新年活动圆满结束!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