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3-12-20

发稿: 李奇

审稿: 吴雨晨;胥翔

来源: 团总支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奉献是最暖的“防寒衣”!

——中心团总支倡议青年职工开展扫雪防冻活动

字体 :
分享到 :

  受冷空气影响,南京迎来这轮寒潮暴雪天气,银装素裹的背后隐藏着路面积雪的湿滑风险,严重影响中心职工行走和行车过程中的安全。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向全团部署积极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共青团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支委员会号召广大青年职工在防灾救灾攻坚战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并发出倡议:“青”力破冰,做风雪中的那抹“志愿红”!
  中心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响应,于12月19日7:30分别在中心江苏路和迈皋桥大院集结完毕,在中心团总支的带领下扛起扫帚、拿起铲子,清扫中心内外路面的冰冻和积雪。
  我们携起手来,无畏风雪严寒,我们以雪为“令”,迎寒而“战”,踊跃的投身到扫雪除冰行动中去;因为青年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让这次飘雪的风景更有魅力、更有厚度、更有温度!
江苏路大院扫雪防冻现场图
迈皋桥大院扫雪防冻现场图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