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4-03-13

发稿: 童玮玮

审稿: 胥翔

来源: 党委办公室

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并动员部署全国文明单位复评工作

字体 :
分享到 :

  2024年3月11日上午,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领学《习近平要求各级干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 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新质生产力的内涵特征和发展重点》等重要理论文章。随后,中心党委书记朱宝立为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评工作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燕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主任朱凤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永林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朱宝立书记强调,文明单位创建是展现中心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牵引,全面提升各项业务能力的重要窗口;是培育中心人文精神、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发展软实力的有效形式;也是促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健康的强大动力。中心全体职工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参与,争做复核工作的积极推动者和模范实践者,要把上级机关、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鼓舞关怀内化转化为工作动力,提振信心,善作善成。
  在抓实复评工作具体落实上,他要求牵头部门严格对照最新的《全国文明单位指标体系》,紧扣文明创建要素和测评标准要求,抓机制强履职、抓分解强责任、抓关键强特色,充分展现近年来中心的改革发展成效、全体职工的锐意进取风貌以及服务人民健康的巨大贡献。他强调,优质通过文明单位复核工作不仅仅是领导班子成员的事,不仅仅是少数职能部门、支部的事,而是每位职工的责任和义务。他要求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敢动真格,抓出成效。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疾控系统的辐射度和影响力。三是夯实文明载体建设,多措并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体职工心中落地生根,在服务人民健康的具体工作中见行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民生指向,对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成效再上新台阶。
中心党委书记朱宝立为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评工作作动员讲话。
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燕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  要求各级干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  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朱凤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永林《新质生产力的内涵特征和发展重点》。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