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4-03-08

发稿: 廖美琪

审稿: 李晔

来源: 第十党支部

浓情春日,绽巾帼芳华

字体 :
分享到 :

  惊蛰至,春意浓。跟随春风的步伐,我们迎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致敬新时代的“半边天”,3月6日上午,职防所所长张恒东、十支部书记韩磊、副书记李晔为支部所有女同志送上最美的花束,向巾帼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春有约,花不误。支部全体女同志手捧鲜花,笑容洋溢,人比花娇俏,正如向日葵的花语:信念、光辉、忠诚。职防所现有职工68人,女同志人数占比58.8%,她们以严谨细致的工作品质,撑起科室的“半边天”。这是一支技术精、业务强、能战斗的优秀团队,她们把积极有为、奋发进取的作风落实在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了新时代疾控系统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