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4-03-08

发稿: 陈东亚

审稿: 俞萍

来源: 第六党支部

手工传情 党建聚力,打造活力四溢的第六党支部

字体 :
分享到 :

  在这个信息化、智能化的时代,党组织也在不断探索创新的方式,以更加生动、活泼的形式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近日,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以“手工传情 党建聚力”为主题的支部活动,参与活动的党员和群众被分成若干小组,分别承担不同工序,共同合作完成一幅衍纸手工作品。在创作过程中,大家从零开始,共同学习、踊跃尝试、交流经验、互相协作、剪裁、粘贴,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和默契配合。
  最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幅寓意深远、制作精美的党徽衍纸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令人赞叹不已。作品中鲜花和爱心簇拥着金色的党徽,寓意党群协作的精神,表达了支部党员群众对党组织的深厚情感,也表达了大家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紧密团结、齐心协力,以积极向上、善作善成的饱满精神面貌共同为实现党和国家的各项任务和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六支部作为一个重组不久的支部,成员部门互相熟悉不够,如何快速增进相互了解,增强大家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是支部的首要任务之一。这次活动作为一次成功的实践,它不仅丰富了党员的文化生活,增进了相互交流与合作,也使支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让党员群众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党的温暖,对建立良好的党群关系,构建更加和谐、充满活力的第六党支部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中心疾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