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4-03-10

发稿: 夏玉婷

审稿: 周连

来源: 第九党支部

弘扬时代新风,绽放巾帼美丽——第九党支部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字体 :
分享到 :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推进文化自信的强烈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中心第九党支部于3月6日上午在C楼504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弘扬时代新风,绽放巾帼美丽”的创意手工活动。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燕和来自支部的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手工制作的艺术,是一种将心灵与物质世界相结合的独特方式。本次活动的手工作品内容是发挥想象力,激发创作力,制作独具一格的创意杯垫,为生活增添一抹色彩。活动开始后,大家齐动手,选择了的不同形状,根据自己设计的图形按照粘贴、烘干、上泥等流程制作出了各种精图案的杯垫。每一道工序都经过精心打磨,每一次创新都源于对生活的热爱,手工制作让平凡的材料焕发出非凡的光彩。
  最后,第九党支部书记周连来到活动现场,与徐燕副书记副主任一起对支部所有女职工给予了节日的问候。本次手工制作活动展示了我支部各部门女职工的独特风采,我们将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的创新精神,扎扎实实开展今年的各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心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手工制作活动现场
九支部女职工认真制作手工制品中

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燕,九支部书记周连慰问支部女职工

部分手工作品展示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