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3-07-26

发稿: 童玮玮

审稿: 胥翔

来源: 党委办公室

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字体 :
分享到 :

  2023年7月24日上午,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党委书记朱宝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燕主持。
  朱宝立书记领学《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强调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列争做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他强调,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这是江苏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江苏工作的高度重视、巨大关怀。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与实践要求,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以赴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各部门各支部要根据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对标对表,理清发展思路。要以学促干,全面落实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加快推进异地新建项目进程,一着不让抓实抓好各部门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徐燕副书记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集体学习时强调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向发展》等两篇理论文章。朱凤才副主任领学《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最后,朱宝立书记作总结,他要求各部门各支部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责任,深化风险防控,深入排查作风、意识形态、安全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始终牢牢守住“底线”,坚决不触碰“红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做好洪涝、台风、强降雨等自然灾害医疗卫生应急准备,持续巩固好安全稳定形势,全力保障中心夏季安全生产。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