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3-05-08

发稿: 吴雨晨

审稿: 胥翔

来源: 团总支

中心团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讲堂暨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字体 :
分享到 :

  5月4日9时,中心团总支在C208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讲堂暨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党委办公室主任胥翔出席会议。今年是五四运动104周年,1919年五四运动是中国近现代史上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标志着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为了纪念五四运动,国家设立了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号召青年们团结起来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奋斗!
  首先,胥主任向团员青年们致以节日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他说,新冠疫情三年来,中心广大青年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继承五四光荣传统,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为全省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随后,他对团员青年们提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加强学习积累,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三是积极投入到中心的工作中,在实践中显身手、展才华。四是锤炼高尚品格,在工作中做表率、当示范。
  当前,全党上下都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3日,党中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中心团总支吴雨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项耀领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最后,团员青年们集体朗诵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人的嘱托和期望,“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