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3-04-20

发稿: 吴雨晨

审稿: 胥翔

来源: 党委办公室

中心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 :
分享到 :

  4月20日上午,中心在C206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省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人事处处长朱春燕、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郭威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办公室、纪检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参会。
  首先,中心党委书记朱宝立传达了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主要讲话精神。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的政治自觉。三是紧扣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党委会审议通过了《省疾控中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成立省疾控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最后,省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人事处处长朱春燕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省疾控中心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坚决把中央、省委部署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扎实抓好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是坚持严实作风。强化组织力量,抓实理论学习和专题调研,在专题调研中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服务保障人民健康的着力点,突出疾控特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