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2-05-31

发稿:

审稿:

来源: 健康教育所

烟草威胁环境·和烟瘾做个了断——巨额红包等你来拿!

字体 :
分享到 :

  2022年“健康江苏·我为控烟发声”第六季活动将于2022年5月31日零点正式启动! 

  今年我们的关键词的是:烟草威胁环境。 

  健康江苏·我为控烟发声 第六季带着全新的主题全新的玩法以及更多的红包,又!来!了!

  烟草业对环境的有害影响是巨大的,而且还在不断增加,给地球本已稀缺的资源和脆弱的生态系统增加了不必要的压力。烟草每年导致全球800多万人死亡,其中超过120万是受二手烟危害的非吸烟者。此外,通过在烟草种植、生产、分销、消费和消费后废弃物等各环节,也都无时不刻在破坏着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进一步威胁着人类健康。

  保护环境,这也将给吸烟者一个戒烟的新理由。

  “健康江苏·我为控烟发声”第六季为了帮助大家更加科学的戒烟

  “我为控烟发声”H5平台将推出【线上戒烟服务】

  如果您或您身边的人正在经受被烟瘾折磨的苦恼,请参与我们的活动,完成平台精心设计的戒烟干预任务,激发自己戒烟的决心,迈出戒烟的第一步,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哦。

  怎么参与?我们为您准备了详细的图文使用说明:

 

 

 

 

 

 

 

 

 

 

 

 

 

 

  戒烟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想要戒烟成功道理很简单,坚持到底就会胜利。

  记住!每天前进一步,戒烟就会成功。为了您和您家人可以生活在无烟的生活环境中您可以做得更多!

  参与并分享“健康江苏·我为控烟发声”活动从这里开始你的戒烟第一步吧!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