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1-05-29

发稿:

审稿:

来源: 江苏疾控微创团队

2021年“健康江苏·我为控烟发声”第五季活动

字体 :
分享到 :

  2021年“健康江苏·我为控烟发声”第五季活动将于2021年5月31日零点正式启动
  今年我们的关键词的是:承诺戒烟·和烟瘾做个了断
  大家都知道,烟草中的尼古丁是高度成瘾性物质,其成瘾性仅次于海洛因。除了生理成瘾外,烟草成瘾还会受到心理因素和社会环境因素三方面的交互影响,具有慢性和高复发性的特点。
  戒烟确实很难,据研究显示,烟草使用者很难凭自己的力量戒烟---每日吸烟者在无帮助的情况下戒烟,复吸率高达90-95%
  世界卫生组织在1998年确认烟草依赖是一种疾病《国际疾病分类(第10版)》(ICD-10)(F17.2, 属精神神经障碍)
  为了帮助大家更加科学的戒烟“我为控烟发声”H5平台将推出【线上戒烟服务】如果您或您身边的人正在经受被烟瘾折磨的苦恼
  请参与我们的活动完成平台精心设计的戒烟干预任务
  激发自己戒烟的决心,迈出戒烟的第一步
  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哦
  详细的图文使用说明见下









  戒烟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想要戒烟成功道理很简单,坚持到底就会胜利。记住!每天前进一步,戒烟就会成功。
  为了您和您家人可以生活在无烟的生活环境中您可以做得更多!
  参与并分享“健康江苏·我为控烟发声”活动
  从这里开始你的戒烟第一步吧!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