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2-04-07

发稿: 刘俐利

审稿: 胥翔

来源: 党委办公室

中心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

字体 :
分享到 :

  202247日上午,中心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以下简称《责任书》)。

  《责任书》根据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江苏省委办公厅《省级机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领导责任实施办法(试行)》,《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基层党支部工作量化管理办法(试行)》等要求,以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结合实际制定,旨在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作表率、立新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江苏疾控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