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3-05-10

发稿: 童玮玮

审稿: 胥翔

来源: 党委办公室

中心集中组织观看主题教育专题教育片《嘱托·奋进》

字体 :
分享到 :

  2023年5月8日16时,根据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落实要求,中心集中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和支部党员分别在C楼208会议室和A楼学术报告厅观看主题教育专题教育片《嘱托·奋进》。
  该专题教育片将党的创新理论与江苏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分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等4个部分,全面深入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殷切嘱托。
  通过组织观看该专题教育片,中层干部和支部党员更直观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战略,为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对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嘱托更是彰显出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大的工作动力、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实际成效,努力为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支部党员在A楼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嘱托·奋进》专题学习片
全体中层干部在C楼208会议室集中观看《嘱托·奋进》专题学习片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