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1-07-21

发稿: 刘俐利

审稿: 胥翔

来源: 党委办公室

电影党课|中心组织观看电影《守岛人》

字体 :
分享到 :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电影局和省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电影《守岛人》的要求,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决定,把观看电影《守岛人》纳入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电影党课”,真正让王继才同志和其爱国奉献精神成为全体江苏疾控的奋斗榜样和价值追求。
  7月20日下午,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采用电影包场的形式,组织10个在职党支部观看电影《守岛人》,引导中心广大党员群众广泛学习宣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自觉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学习榜样、致敬榜样、争做榜样,争当江苏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奋斗者,以全新姿态奋力跑好“健康江苏”、“两争一前列”新征程。
  电影《守岛人》简介:电影《守岛人》是我省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打造的献礼影片,于2021年6月18日在全国上映。影片根据“人民楷模”、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王继才和爱人王仕花的事迹改变,主要讲述王继才夫妇驻守江苏开山岛32年,以海岛为家的感人故事。
 
 
部分支部观影照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