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1-07-01

发稿: 刘俐利

审稿: 胥翔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永远跟党走|中心组织开展“2021,送你一张船票”党史在线学习活动

字体 :
分享到 :

  编者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共中央和江苏省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经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于“七一”前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红船精神永传承•为民服务守健康”主题活动,主要有“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观看活动、“永葆初心•践行誓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2021,送你一张船票”党史在线学习活动、“读书学史•明理增信”党史学习读书活动、专题党课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组成,旨在引导全体江苏疾控人把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推进江苏疾控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在为民健康服务中弘扬“红船精神”,传承初心使命。
  7月1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1,送你一张船票”党史在线学习活动。
  活动通过新华社发起的“一张船票带你穿越百年”H5新媒体方式,以党支部为单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沉浸式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回顾建党百年风雨征程,共忆党史,共话初心。
  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历史画面、一个个鲜活感人的历史故事,带领大家通过一张“船票”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深刻感悟先辈们信仰如山、初心如磐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晒出“船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悟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