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1-07-01

发稿: 刘俐利

审稿: 胥翔

来源: 党委办公室

永远跟党走|中心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字体 :
分享到 :

  编者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共中央和江苏省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经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于“七一”前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红船精神永传承•为民服务守健康”主题活动,主要有“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观看活动、“永葆初心•践行誓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2021,送你一张船票”党史在线学习活动、“读书学史•明理增信”党史学习读书活动、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5大活动组成,旨在引导全体江苏疾控人把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推进江苏疾控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在为民健康服务中弘扬“红船精神”,传承初心使命。
  7月1日上午,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心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疾控为民健康服务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6月30日晚,中心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收看了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咏文艺演出《永远跟党走》。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