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4-02-02

发稿: 吴培红

审稿: 李晔

来源: 第十党支部

展现青年职工蓬勃力量,助推职防事业稳步发展

职防所青年圆桌说暨主题微党课活动顺利开展

字体 :
分享到 :

  为了解青年职工思想动态,促进交流融合,1月29日,职防所在五楼会议室顺利举办青年圆桌说暨主题微党课活动。青年职工汇聚一堂,共上一堂党课,共话职业理想。本次活动由职防所青年文明号号长李晔主持,职防所近三年全体新进职工参与。
  活动伊始,张恒东所长立足部门专业职责、现有团队资源、工作成绩亮点向大家介绍了职防所的工作情况,并从业务工作需要、个人发展需求以及社会需要出发,向青年职工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珍惜平台优势,把握现有资源,在履职尽责中实现个人提升和部门发展的双赢。职业健康处四级调研员陈亚生围绕对毛泽东主席特质的回顾及认识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回顾伟人生平,致以崇高敬意,其精神风范永远是激励一代代中华儿女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中心团总支书记吴雨晨着眼于省级“青年学习社”、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青年文明号创建等,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中心团总支工作的开展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中心各类群团活动,展现疾控青年风采。李晔从青年职工思想特点出发,带领大家回顾了职防所青年文明号创建的初衷,同时也激励大家勇于表达,敢于作为。周琅结合个人工作为大家带来了科研经历分享,内容简洁扼要,干货满满。圆桌说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从工作体会到生活体验,从科研学习到运动放松,话题丰富多样,讨论真挚热烈。十支部书记韩磊为此次活动点评,他指出,青年圆桌说的活动为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平台,希望可以把这个活动做出特色,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本次活动聚焦青年职工最为关注及关切的主题,是一次思想动态摸底、了解真切需求、凝聚青年力量的有效尝试。在党课学习中坚定信仰,在分享交流中收获情谊,在勤恳工作中发挥力量,相信大家会用实际行动为职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第十党支部 职防所青年文明号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