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 IPV6

2024-02-02

发稿: 洪捷

审稿: 胡建利

来源: 第五党支部

第五党支部“党群同心包饺子 热热闹闹迎新年”活动

字体 :
分享到 :

  2024年1月30日,也是农历腊月二十,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同举办“党群同心包饺子 热热闹闹迎新年”活动,旨在工作之余增进党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团队凝聚力。
  在心灵手巧包饺子比赛中,五支部化整为零,分成了4个小组,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包饺子比赛。一时间,擀面杖快速滚动,一张张圆圆满满的饺子皮脱颖而出,随后在队员们的五指翻飞中,化为了一个个精致可人的小元宝。各个代表队成员通力合作,代表队之间互相竞争,最终来自第三党小组代表队和第二党小组代表队以娴熟的擀皮和包饺子技艺,拿下了比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包完了饺子,接下来就是更加刺激的旋转直行吃饺子比赛,参赛者需要在蒙眼的状态下原地旋转两圈,然后走着直线到达队友面前,在队友的投喂下,完整吃下五只饺子,最先吃完者为优胜。这项比赛考验的不仅仅是平衡能力,还有方向感以及快速吃饺子的本领。比赛中也是状况百出,有的参赛队员圈转完之后不辨南北,直接走到了围观群众里;有的顺利走到队友面前,却没办法快速吃下饺子。真是比赛者着急,观赛者有趣,一时间欢乐的气氛充斥着整个赛场。
  玉盘满盛银元宝,竹筷伸向玲珑饺。比赛结束后,大家开始围坐在桌子前,就着辣酱和醋,开始细细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韭菜鸡蛋馅的,白菜猪肉馅的,三鲜虾仁馅的,这些从大家亲手创造出来的饺子又回到了大家的嘴里,化为了浓浓的春意,连接了支部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感受到了同事之间的紧密联系,也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
  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五支部会始终作为一个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亲和力的坚强集体,继续奋战在疾控工作的各条战线上!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公共卫生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