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我会在2024年全国皮肤病防治学术年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 来源: 字号:

由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办的2024年全国皮肤病防治学术年会暨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2024411-14日在四川成都召开。经积极筹备,我会张连华理事长、许雷副理事长、史宏秘书长40余名代表参会。

大会开幕式由国际麻风防治协会副主席、中国麻风防治协会理事长张福仁教授主持全国2000余名麻风皮肤病防治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了来自美国、英国、新加坡国际嘉宾和包括两院院士在内的百余名国内知名教授到会主持交流

我会共征集投稿论文26其中张连华理事长的《对麻风MB内涵扩展演变的审视与思考》、协会副秘书长仲崇桥金广杰《连云港市2013-2023年麻风愈后存活者生活质量危险因素分析》江苏省麻风院村休养员社会支持现况及影响因素分析9篇被选为大会发言并获评优秀论文会荣获优秀组织一等奖(全国共家)。

会议期间,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副理事长、我会理事长张连华认真履职,积极参加开幕式、闭幕式及颁奖等大会活动,还与金广杰副秘书长等参与主持相关场次学术报告,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贡献江苏力量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八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同期举行,经表决,调整我省高邮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高邮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郭开忠理事为常务理事,增补我省新沂市卫健委党委委员、疾控中心主任洪闯为理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