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张连华理事长应邀专题讲授麻风残疾预防知识
发布时间:2023-12-26 作者:金广杰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1-2025年)》(苏政办发〔2022〕31号)(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充分发挥省残疾预防专家咨询委员会对残疾预防工作的技术咨询、专业指导、预防知识普及等作用,提高残疾预防工作水平,促进残疾预防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度江苏省残联办公室举办了5期残疾预防知识专题讲座。受省残联邀请,2023年12月8日,张连华理事长到省残联专题讲授“麻风残疾与预防”知识。省残联领导、省残联康复处、省儿童康复研究中心、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各设区市、县(市、区)残联分管领导、康复处(科)工作人员、康复中心(机构)负责人、社区专职委员等近万人通过现场和视频会议等方式观看和聆听了讲座。

通过张连华理事长的宣讲,全省广大残疾预防工作者对麻风残疾预防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提高了麻风残疾预防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大力推动残疾预防行动计划的落实和高质量发展麻风残疾预防工作奠定了基础。

张连华理事长自2022年10月受聘为江苏省残疾预防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以来,一直积极履职,相继受邀参加省残联组织的行动计划中期评估和残疾预防推进会议等,为全省残疾预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