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我会在2023年全国皮肤病防治学术年会上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3-04-12 作者: 来源: 字号:

由中国麻风防治协会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联合举办的“2023年全国麻风皮肤病防治学术年会”于2023年4月7-9日在山东泰安召开。经前期广泛动员,在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下,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副会长、江苏省麻风防治协会理事长张连华带领全省30余名会员参与盛会。大会开幕式由国际麻风防治协会副主席、中国麻风防治协会理事长张福仁教授主持;全国1400余名麻风皮肤病防治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的国际嘉宾和包括两院院士在内的百余名国内知名教授到会交流。

我会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与全国年会。协会共收集论文投稿19篇,4篇被选为大会发言并获评优秀论文,分别是张连华理事长的《麻风临床上两个不容混淆的皮肤感觉检查》、常州市武进区疾控中心丁陈丽的《孤岛不孤,麻风村里讲科普》、连云港市疾控中心付鑫的《江苏省连云港市2011-2022年麻风病流行特征分析》、张连华理事长指导的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李翔的《2005-2020年江苏省麻风病的流行病学特征:基于中国监测系统的回顾性研究》。

    协会副秘书长金广杰参与了相关报告场次的主持工作。江苏省麻风防治协会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单位一等奖(全国共四家)。大会还对常州市武进区疾控中心荣获中国科协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表彰(全国麻防系统仅3家)。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八届理事会四次会议同期举行,更换我省姜堰区皮肤病防治院唐本东院长为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八届理事会理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