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汇审2020年度麻风防治资料工作会议在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金广杰 来源: 字号:

  为落实中国疾控中心麻风病控制中心麻风病疫情年报及全国麻风病防治管理信息系统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江苏省消除麻风病危害规划(2012-2020年)》终评准备工作,520日,省疾控中心召开了汇审2020年度麻风防治资料工作会议。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疾控中心麻风病防治工作资料员、麻风病诊治定点医疗机构麻防兼职医师、县区疾控中心近两年新进或调整从事麻风病防治工作者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慢传所副所长张连华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9年麻风防治资料工作,点评了各设区市资料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资料工作作了要求和部署。会议强调,资料工作是防治工作的基础。2020年是规划终评年,在做好往年基础性资料收集整理的基础上,要将反映落实规划所采取的措施和成效等材料汇编成册,真正反映我省麻风防治工作的创新和特色。要提高全国麻风病防治信息管理系统相关信息资料的准确性和上报随访的及时性,进一步提升麻风病治愈存活者和密切接触者的管理质量。 

  最后,会议专门就信息系统内容和填报做了全面的培训,同时介绍了全省统一使用的资料图表。会议达到了预期结果。

  

  微信图片_20200524091017

  

  

  964069a1714483201737483ea69c8d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