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各地资讯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开展麻风病疫点调查暨送医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麻风病早期发现工作,69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麻风疫点调查暨送医下乡工作。

本次调查特邀泰州市疾控中心慢传科科长缪昌东主任医师,泰州市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曹春育副主任医师参加,共对刁铺街道界牌社区、口岸街道雅儒社区进行了疫点调查。调查期间,为1800余人免费提供皮肤病体检,对常见皮肤病开具治疗处方,同时现场宣讲麻风病防治知识,发放麻风病防治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历史上曾经是麻风病高流行区,经过多年积极防治,目前该区麻风病处于低流行状态。麻风病疫点调查暨送医下乡工作的活动,提高了公众对麻风病的认识,进一步消除了社会对麻风病的歧视,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