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各地资讯

镇江市开展2021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作者: 来源: 字号:

  2021年1月29日上午,镇江市卫生健康委、市红十字会、市扶贫办、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率工作人员来到镇江市九华山麻风代养院,看望和慰问在那里的代养麻风治愈存活者。慰问组给每位麻风代养人员发放了慰问金,送上了被子、营养品等生活物资以及麻风护理包、口罩等物品,并走进代养员居室和他们进行亲切地交谈,提醒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暖,要勤洗手、戴口罩,并且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最后慰问组给麻风代养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关怀,也呼吁社会各界消除对麻风病患者及治愈存活者的恐惧、歧视和偏见,共同关爱麻风患者,真正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

  镇江日报、京江晚报等媒体对此活动进行了报道。通过加大社会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对麻风病的认知水平,进而消除麻风危害,早日走出疾病的阴影,共同走向文明进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