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各地资讯

泰州市各地开展2021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来源: 字号:

在第68个“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4届“中国麻风节”即将到来之际,20211月,泰州市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慰问活动。麻风休养员对参与慰问的部门和领导表达发至肺腑的感激之情,他们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社会各界和好心人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麻风病休养员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为主城区麻风病休养员采购了一批健康随身包,每人发放一个。包内有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湿巾、液体创口贴、2支硅油乳膏等他们日常需要的防护护理用品。

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放的健康随身包

姜堰区麻风节宣传慰问活动于121日在区皮肤病防治所溱湖休养区举行。区政府、卫健委、残联、红十字会等单位的领导给生活在这里的麻风病休养员发放了2万元慰问金和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实地了解休养员的生活、医疗状况,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堰区部门领导在区皮肤病防治所溱湖休养区慰问麻风休养员 

泰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书记马玉华于131日上午与有关同志一行6人,走访慰问了麻风康复病区。

兴化市卫健委、残联皮防所等部门所组成的慰问组于23日,分别深入到姜堰区与高邮市看望慰问属地的麻风病患者,为他们送上浓浓的关心与春节的祝福。

靖江市红十字会王汝荣会长、疾控中心程建新主任等领导于23日前往靖江市新光医院慰问生活在病区的6名麻风病休养员。王会长和程主任给每个麻风休养员送上了600元慰问金和食用油、羽绒服及棉被等慰问品。

  

   靖江市红十字会王汝荣会长、疾控中心程建新主任与麻风休养员合影  

靖江市红十字会王汝荣会长为麻风休养员发放慰问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