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各地资讯

淮安区红十字世纪爱心志愿者新春送暖麻风休养员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高铁、张兆辉 来源: 字号:

20210104日下午,冰雪尚未消融,在淮安市麻风病康复中心院内,已是一片欢声笑语,像过春节一样热闹非凡。淮安世纪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十余人,顶风冒雪,早早来到淮安季桥潘柳麻风病康复中心,为他们休养员和护理人员送上爱心礼物和猪肉、饼干、保温水杯等生活慰问品。麻风在院休养员及护理人员人手一份。世纪爱心志愿者服务队除了在精神和物质上给予休养员们关爱外,还主动帮助休养员打扫房间,擦窗户,帮助休养员们整理床铺,志愿者们以自己的一片爱心,弘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能量,谱写了一曲人间大爱之歌。将爱心融入麻风康复者心中成为淮安市淮安区红十字世纪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十多年来的一贯坚持!

                                 

                

                                                              

  

0